普瑞斯特-跑路了

跑了。
有缘再见呀各位!

#当燕小芙喝了假酒

荣耀官方就是会玩,开了个体力综合节目拉着荣耀里的职业玩家们体现才艺,燕小芙看着兴欣的一群人……
得,撩起袖子自己上吧,绝对不是被晚上可以多吃一个猪肘子和一瓶可乐给贿赂的,真的。
跑马拉松这个东西燕小芙本来也无所谓第一的,毕竟真要比起来开个大轻功几分钟的事情,就算只是走……她也是下过斗的人了,体力不够怎么行,毒奶就是为了鼓劲的啊!
但是直播间的观众们显然不想让胭脂把奖项全包了——
被弹幕用礼物按死在第二名的燕小芙……燕小芙她乐得开心,总是在第二第三之间徘徊。
不过游泳比赛的燕小芙……她特别感谢她曾经买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里,有着短暂转换性别的药丸,时效也就一天。
但是等开始比赛脱衣服的时候,燕小芙的眼神就突然死掉了……
她,好像忘记和兴欣的众人说她短暂变了个性的事情哦……
最后燕小芙还是硬着头皮上场了,毕竟直播间的群众脑洞非常大,自动默认燕小芙她找了一个替身,化妆代替她上镜。
哦,这样啊,你们开心就好,燕小芙低头喝了口可乐想,至少不会暴露直播间了。
不过身上这个云纹就很难办了,拿绷带缠?
对哦,可以的,燕小芙保持着一张面瘫脸,把自己从左手臂上的云纹一直缠绕到胸口,虽然看上去还是很神经病但是好歹可以解释她为啥不穿女式泳衣了。
但是这件事对兴欣的众人……震撼还是很大的,场下的包子愣愣的说“大姐她……为啥不穿女士泳衣就穿了泳裤?她这么久去变性了?”
当时台上的燕小芙想,好的,包子,你给我记住了。
不过其他人就是在想……这个教主,病的可真重,身体有问题就不要下水啊!
当然等游完了绷带变得半透明的时候,他们的眼神就开始不对了——
这个隐隐约约的……是纹身吧,还是那种非常密密麻麻的云纹,看着就很霸气,让人起鸡皮疙瘩的那种繁复云纹。
最后燕小芙的教徒翻了个倍数。
——————
最后的一轮比赛,全职官方甚至把大胃王的比赛都给弄出来了,燕小芙当即一路吃到了最后,却倒在了假酒上。
假酒害人这话不是吹的,燕小芙现在就处于一种非常微妙的状态,她只感到自己现在轻飘飘的,连自己在哪都反应不过来——
唔,她这是……在哪?怎么周围亮堂却模模糊糊的?还有很多人影在她的面前?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燕小芙半眯着眼睛,主持人递给她话筒“……请讲两句话……作为最后的综赢家”
反正喝了假酒的燕小芙只听见了“讲两句”,她想……这不对啊,还有人会请她讲两句?她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
哦,她还是一个戏子来着——燕小芙突然反应过来了,她抖抖手准备开唱却觉得衣服不对……
——她唱戏的衣服不是这件,燕小芙想,她得和面前的人说一下,让他们等一下。
燕小芙努力把自己的声音从掐着的男音再掐一下变成戏腔的那种调调,问面前的人——
“我的……戏服呢?”燕小芙的动作已经被假酒变成她唱戏时的柔若无骨的姿态,殷红的眼角就像唱戏时的红一样,“去唱戏——”
燕小芙歪了歪头,突然做了一个穿着宽袖掩唇的动作,虽然穿着头套衫做这个动作略有些滑稽,可是带着兜帽只露出下半张脸的她做出这个动作,反而让人隐约感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很久以前,那倾动江南的那个戏子胭脂的芳华绝代
“——不穿戏服,怎么能上台开口呢,你可莫约是糊涂了”
台下的叶不修和老板娘已经相顾无言了,他们觉着燕小芙她大概是喝昏头了,脑子有点不清醒,开始说胡话了,而看着直播间的观众和荣耀官方直播的观众……
已经炸了天边的烟花,这,这个日月神教的操作者不是高武力值低情商的史前怪兽吗?
燕小芙现在说话的感觉简单点就是……让听到的人骨头都酥软了,和原本她的说话方式区别相当大,男人的戏腔就是那么美,妩媚多情的让让人欲罢不能。
燕小芙抖了抖手,干脆利落的把白桌布扯下来盖住自己迅速换装,大红的戏服,精美的头饰,这下才对嘛——燕小芙就开始唱戏。
这一唱,旁边的一群人和电视机前的一群人……安静的仿佛不存在。
燕小芙还在唱,她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切就和楚留香的胭脂府的最后一场戏一样,于是她打算唱完这次的戏,云袖甩的飞起,旋转的衣摆翻飞,宛如一朵艳丽的花。
“……听了我的戏,就要给我一箱黄金”
燕小芙再次半掩脸庞,那种声音配着这张脸勾的人说不出话“这戏曾却是没有唱完,你也没有听完,虽结局——”
燕小芙努力回想当时她怎么回答那个富豪的
“无需唱下去,这次给你唱完,便也不欠什么遗憾了”
打破这一切的,是燕小芙的突然倒地——
终于发完酒疯,也该睡了。

评论(44)

热度(212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